在法国,Mt.retour的意思是'回归大自然,感受山林气息'

Mt.retour的意思是在生活中依然可以感觉到置身于宁静的山谷之中,感受真正的自然,安静与放松。而这个也是我们山廻有机保养系列的灵感来源,我们的产品使肌肤拥有真正的天然的呵护,而我们也一直秉持着做到真正的纯天然,纯有机,保证每个产品的质量。山廻有机保养系列是100%纯天然产品,有效去除您肌体的疲劳和压力,带给您真正的天然肌肤呵护,让你肌肤健康在纯净中健康的成长。

让每个人都可以安全健康使用的纯天然护肤产品,就像所有Mt.retour的产品一样来自于朴质的山中,并包含淳朴,纯天然以及通过有机产品部门成份检验。这就是pisan的目的:真正的安全,真正的纯有机和真正的平价产品。

直至今天,Mt.retour已经销售出口于15个国家,并且在亚洲已然成为有机护肤产品的领军人物。它在澳洲有机产品检测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CO) 和有机食品检测 Organic Food Chain (OFC) 中已达到最高标准,这其中包含产品不含有任何化学 药品合成,不含有人工香精,硫酸盐和任何防腐剂。

Mt.retour……然肌肤在纯天然中自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