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etour是通過澳洲以嚴格著名的有機產品檢驗機構之一的ACO的全面認證,包括原料採集、產品配方以及製造過程皆符合ACO的嚴格標準,來確保高品質。


ACO認 證 的有機 產品、無認證有機產品及天然產品的區別?
有機認證的產品必須得到有公信力的有機機構認證,如:澳洲ACO,而其認證內容不僅僅包含產品原料的採集、產品配方,在生產製造過程亦都需達到ACO的規範,以確保有機原料的品質以及高達95%的有機原材料含量。Mt.retour的認證字號為10551P。 而一般市面上的無認證有機產品,並不能確保有機原材料的含量以及品質。此外,市面上所謂的天然產品,只是意謂著原材料來自於植物或天然源頭,並非來自於有機農場,那麼這些產品也不能保證其安全與效用。

認證的有機農場與一般有機農場的區別?
兩者的區別在於,認證的農場每年都需要通過ACO檢驗標準。


Mt.retour有什麼特別的涵意嗎?
源自法文「Mt.retour」的意思是“回歸到大自然,感受山林氣息”,希望猶如回到大自然懷抱般,釋放壓力的奇妙感受,讓身心靈處於平衡的愉悅狀態。而 Mt.retour的品牌精神是追求「最安全,天然有機和價格實惠」的產品,不用花費過多的金錢,就能享受到大自然帶來的健康與純淨。


Mt.retour 純有機產品的原料來源是哪裡?
大部分Mt.retour有機產品的原料是來自於有ACO認證的有機農場以確保原材料完全不含化學物質,並且可以長期安全使用於肌膚上。


我如何知道有機產品的真偽?
• 察看產品包裝,看上市是否有 (ACO)的logo。 >
• 閱讀產品成分,看是否含有認證的有機物質。


Mt.retour最受歡迎暢銷產品有那些?

  1. 有機認證玫瑰手霜(Organic Rose Hand Cream)100ml
  2. 有機認證茶樹潔面霜 (Organic Tea Tree Facial Wash)125ml
  3. 有機認證茶樹潔膚露 (Organic Tea Tree Body Wash)500ml
  4. 有機認證薰衣草按摩油 (Certified Organic Lavender Massage Oil)100ml
  5. 有機認證玫瑰籽精華素 (Certified Organic Rose Hip Face Serum)25ml
  6. 有機認證薰衣草手霜(Organic Lavender Hand Cream) 100ml
  7. 有機認證玫瑰按摩油 (Certified Organic Rose Massage Oil)100ml
  8. 有機認證玫瑰噴霧 (Certified Organic Rose Hydrosol)125ml


哪種產品最適合你的肌膚?
正確選擇適合肌膚的產品,可以達到最好的使用效果。例如:有機薰衣草精油系列適用於過敏性肌膚,並且具有很好的消炎效果。而有機玫瑰精油系列是零刺激性,能有效促進肌膚代謝再生、修復問題肌膚並改善肌膚紋路、減少皺紋產生,建議乾性或熟齡肌膚使用。


Mt.retour 有機認證精油和護膚產品那裡買的到?
Mt.retour成功銷售於全球15個國家,其中包括香港要澳洲、日本、泰國、台灣、美國紐約,中國和越南等,於這些國家各大藥房、商店均可買的到Mt.retour有機系列產品,詳細聯絡方式,請與Mt.retour聯絡,或參考網站上的聯絡方式。



哪些是Mt.retour 的明星商品?
Mt.retour有機認證玫瑰護手霜 添加有機玫瑰精油、有機甜杏仁油、有機椰子油、有機洋甘菊精油等多種天然草本有機植物精華,質地清爽好吸收,使用於手部乾燥部位,軟化及深層滋潤每一吋手部肌膚,而有機玫瑰精油散發出來的香味,讓您享受在充滿玫瑰甜蜜的優雅氣息。

Mt.retour有機認證薰衣草手霜
添加有機薰衣草精油、有機甜杏仁油、有機夏威夷果油等多種天然草本有機植物精華,使用於手部乾燥部位,滋潤及軟化手部肌膚,而薰衣草精油散發出來的香味,讓你宛如置身於薰衣草園中的香氛氣息。

Mt.retour的產品是否價格昂貴?
Mt.retour的品牌精神是追求「最安全,天然有機和價格實惠」的產品,在價格上,比市面上的有機產品便宜30%-50%,就能享受到大自然帶來的健康與純淨

Mt.retour 是在哪裡製造生產的?
Mt.retour出生於澳洲,是100%在澳洲生產製造的。


如果在網上訂購Mt.retour大概多久可以收到產品?
於澳洲境內,一般需要3-5個工作日不等;海外空運則需要約二個禮拜工作日(依實際距離而有所不同)

Mt.retour 的護膚產品範圍是那些?
它包含有機認證的精油系列,臉部和手部的護膚產品,還有頭髮及身體的護理系列提供您做選擇。

Mt.retour 的產品是如何製造的?

Mt.retour以專利技術,瞬間從有機植物中完整萃取珍貴養份,保存營養的純度,並確保天然植物的癒合和治療效果,讓每一吋肌膚感受到最大的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