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法文「Mt.retour」意思是‘回歸大自然,感受山林氣息’

源自法文「Mt.retour」的意思是“回歸到大自然,感受山林氣息”,希望猶如回到大自然懷抱般,釋放壓力的奇妙感受,讓身心靈處於平衡的愉悅狀態。

Mt.retour的品牌精神是追求「最安全,天然有機和價格實惠」的產品,不用花費過多的金錢,就能享受到大自然帶來的健康與純淨。

在Mt.retour,我們相信只有誠信的態度以及提供最好的品質,才經得起時間的萃煉。Mt.retour山廻有機保養系列,使用通過澳洲有機檢驗單位ACO(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認證的原物料,取自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以及有機純淨精油,蘊含豐富天然礦物質與維生素,不含有任何化學藥品合成,不含有人工香精等對皮膚有傷害的物質,使讓肌膚在純淨中健康的成長。

直至今天,由於Mt.retour親切的價格與實際的保養效果,口耳相傳,贏得了愛用者,為品牌建立了穩固的口碑,成功銷售於全球15個國家,在亞洲Mt.retour是有機護膚產品的領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