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etour 有機薰衣草護手霜
"沒有一款護手霜能夠與之相比較"

我是在機場買到這款手霜,這款薰衣草手霜不但能很好的滋潤到手,使用後讓手部更為柔軟,而且薰衣草的味道讓人有放鬆心情的作用。自從使用過這款薰衣草手霜後我覺得沒有可以和它相比的手霜了,最主要的是它的價位適中,每個人都買的起的好產品,我真的是愛不釋手。

Faye S 。27 歲 香港人

Mt.retour有機薰衣草洗髮水
"它幫我治好了嚴重的頭皮屑問題:

我的髮質是屬於很幹性並且伴有嚴重的頭皮屑問題,已經很多年了。我是不可以隨便使用在超市買的普通洗髮水的,因為它們會讓我頭髮的頭皮屑變得更嚴重。當朋友介紹Mt.retour有機薰衣草洗髮水給我的時候,我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沒想到長期使用過後我的頭皮屑有明顯的減少,更神奇的是我乾性的髮質也有了改善,比之前更為柔軟了。我相信是它高質量和純天然的用材和製作是能很好的幫到我。

Eun Ae Cho 29歲 韓國人

Mt.retour緊致提升面霜(澳洲100%有機認證)

我女兒知道我是敏感型皮膚,只有少數的產品我才能使用,所以購買了這款面霜給我。 使用過後不但沒有任何不適應,而且還感覺皮膚明顯有緊緻的效果,整個臉部的皮膚都有提升。我想介紹給所有皮膚敏感的人使用這款面霜,你一定會喜歡上它的。

Baverly Brobinson 45歲 澳大利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