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经过认证的有机产品必须经过严格的机构检测,Mt.retour是通过澳洲最威望的有机产品检验机构之一的ACO组织的检验。ACO组织是澳洲最威望的有机产品检验机构之一,Mt.retour不仅产品通过有机认证,包括整个生产过程中的原料采集,产品配方以及制造过程,来确保整个产品 及生产过程符合澳洲有机产品的标准。


认证的有机产品与一般的有机产品或天然产品有什么区别么?
认证的有机产品 = 得到澳洲ACO 机构认证,产品的原材料必须有有机产品认证书,而生产的过程也严格按照标准,在制定工厂生产。我公司的认证号为10551P。
一般有机产品 = 没有得到认证的有机产品
有些产品的原材料或许并不是100% 有机植物,可能为95%或90% 。
天然产品 = 产品的原材料来自于植物或天然源头。
如果原材料不是来自于有机农场,那么这种产品就不是有机产品。

认证的有机农场与一般有机农场有何区别?
两者的区别在于,认证的农场需要ACO检验,确保每年都通过ACO 标准。


Mt.retour是什么意思?
在法国Mt.retour的意思是"回归到大自然"这就是我们山廻有机护肤系列的灵感所来,如何能回归大自然,从而创造出真正的山廻有机产品。山是纯天然的摇篮,它能为我们提供所有的朴质,纯天然,宁静,和放松。而这点为我们带来了灵感,山廻有机护肤系列想为生活在城市里的居民提供放松的最佳去处,创建真正纯天然的,纯有机的产品。


Mt.retour 纯有机产品的原料来源是哪里?
大部分Mt.retour 有机产品的原料是来自于澳洲蓝山政府认证的有机农场中生产的有机薰衣草。此薰衣草是通过ACO认证的有机产品。用来制做有机护肤产品是最好的选择。


我如何知道有机产品的真伪?
• 察看产品包装上市是否有 (ACO)的logo
• 阅读产品成分,看是否含有认证的有机物质
• 试用产品


Mt.retour 产品哪款几款最受欢迎?

  1. 有机认证玫瑰手霜 100 ml
  2. 有机认证玫瑰面霜 25 ml
  3. 有机认证茶树洁面霜 125 ml
  4. 有机认证茶树洁肤露 500 ml
  5. 有机认证薰衣草按摩油 100 ml
  6. 有机认证玫瑰籽精华素 25 ml
  7. 有机认证薰衣草手霜 100 ml
  8. 有机认证玫瑰按摩油 Oil 25 ml
  9. 有机认证薰衣草润肤霜 200 ml
  10. 有机认证玫瑰喷雾 125 ml


怎么能知道哪种产品最适合你的肌肤?
当你要想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首先你要选择正确的符合你自己肌肤特定的产品。比如像薰衣草精油适用于过敏性肌肤,并且具有很好的消炎效果。而美国精油是无刺激性的,建议干性肌肤人群使用,并且有帮助重新激活细胞,修复肌肤损伤的疗效。
Mt.retour山廻有机保养系列玫瑰果面部精华素是一款很好的修复和促进细胞再生的精华素,他深深的渗透到肌肤恢复水平衡以及淡化疤痕,雀斑和色素沉着。它还有助于加强毛细管,以尽量减少皮肤发红,并且吸收好,这个血清离开皮肤色调,光滑和明亮。对于粉刺青春痘之后留下的瘢痕具有很好的修复效果。荷荷芭面部精华素是款适合油性肌肤的人群使用的产品,并控制肌肤水平衡。可以到"skin type"的网站上去查询更多适合你自己的产品。


Mt.retour 有机认证精油和护肤产品现今在哪些地方有销售?
Mt.retour现今在全球15个国家均有分销商。其中包括香港,日本,泰国,美国纽约,中国和越南。特别是亚洲Mt.retour 是有机护肤产品的佼佼者,处在领先位置。在日本全国至少35个高端,著名的商店均有销售。在澳门,它更是在各个药房的均有出售的护肤产品。
在澳洲,各个免税店都有出售,更可以在网站上直接订购。



哪些是Mt.retour 比较受欢迎的产品?
Mt.retour有机认证玫瑰手霜- 滋润和软化手部肌肤,甚至是最干燥的部位。 玫瑰精油能有效软化及滋润肌肤。玫瑰精油配方能有效滋润双手,让您感受双手的柔软和弹性。滋润清爽,特别滋润干燥受损肌肤。

Mt.retour有机认证薰衣草手霜-滋润及软化手部肌肤,甚至最干燥部位。 *薰衣草精油舒缓,平滑手部肌肤。加入薰衣草配方,软化肌肤,刺激细胞再生,帮助皮肤缓解压力。滋润清新,对于干燥肌肤有显著的功效。

Mt.retour有机认证玫瑰面霜-有机认证玫瑰面霜是款融合了香味和高效果的一款面部护肤霜,能有效紧致提升面部肌肤,深入肌肤底层提供细胞养分,特别适合细纹较多者使用,早晚均适合

Mt.retour的产品是否价格昂贵?
答案当然不是了.Mt.retour的产品是全部采用有机认可中最纯净和最高含量的原料来制作,并且是价格合理。其实Mt.retour的产品要比市面上认证的有机产品要便宜30%-50%左右。Mt.retour一直秉承制作高质量,纯正的认证有机产品,并且物美价廉,价格合理的理念,太给消费者更好,更物美价廉的产品。

Mt.retour 是在哪里制造生产的?
Mt.retour 是100%在澳洲制造并且生产的。

如果在网上订购Mt.retour大概多久可以收到产品?
(请告诉我们您所要配送的具体资料,我们会尽快送到您需要的地址。)

Mt.retour 的护肤产品范围是那些?
它包含 有机认证的精油系列,脸部和手部的护肤产品,还有头发的护理系列也是很受大众的欢迎。

Mt.retour 的产品是如何制造的?

Mt.retour 的制造来源于有机植物中最大化和最有力的浸膏成分,所以产品中是同样具有有机植物的愈合和治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