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创办人,Psian Chowvalit先生一直苦思与找到一种适合他肌肤的保养产品,希望能够找到种适合敏感性肌肤的好的产品。


2003对于市面上许多的护肤产品中都含有化学药物成份,以至于敏感性肌肤的人群受到阻扰,很多的护肤品没办法使用。带着这个疑问pisan先生远走去法国南部学习那边广为盛传的芳香疗法。他的目的是想创建一个安全,有效但有适合用于各种温和性皮肤的产品,那么具有强大的,有力的愈合性的草本植物是最好的选择。


2004当学成归来后,在澳洲的蓝山购买了一个纯有机研究农场并且在其农场中种植各种草本植物(所有种植一切按照有机标准种植,生产。)使用该农场的有机草本植物为原料制造包括精油,护肤品,护发品和所有身体的护肤产品。


2005Mt.retour (在法国的意思是回归淳朴,自然的山林感觉。)申请澳洲最具权威的有机产品检验机构ACO(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的检测,并且通过ACO的检测,拿到有机产品中含量最高的认证。


2009Mt.retour 产品荣获22种有机油类证书,并且一并通过ACO和OFC(Organic Food Chain)的共同认证。


2010Mt.retour 的产品已经出口与15个国家并且成为亚洲地区认证有机护肤产品的领先者。 在澳洲所有的免税店以及纪念品商店均有出售并且可以直接在官方网站上采购。